close

是的~歐系嬰童洗沐商品除了『施巴』你還有更多選擇!!

『德國牧羊人』是多數德國媽媽們的選擇~

(這不是在攻擊喔~請別誤解)

先前請馬薇咪(我的德國閨蜜友人)代購施巴

他和我說:德國人很少在用施巴

我非常驚訝不敢置信!在臺灣可是的大品牌誒

後來我想想應該是因為有代理商再打廣告的關係吧(摸下巴

至於德國牧羊人我只能說用後令我驚豔到

連我家拉拉都說不要給它退貨XDDDDD

(媽媽實在太常網購衣服&退貨XDDD)

難怪在媽媽社團中已經默默小有名氣了...

臺灣目前沒有代理商

藉這機會分享個好東西給各位馬麻們~

 

由左至右分別為

洗髮精 沐浴乳 乳液

香味:奶香味~(也就是俗稱的嬰兒香)

多數馬麻們一定愛~

連小童(我家兩隻)都愛的嬰兒味誰不愛呀~~

 

請出我家兩隻屁孩來做試用開箱分享

多數馬麻對於清潔用品的要求莫過於

1.是否添加過多化學成分?

2.是否好清洗?洗完是否緊繃?

3.哪個國家生產?

好der~就讓蜜拉媽我為大家娓娓道來~

『penaten牧羊人』全系列歐盟製造

不含化學添加劑(香精、色素、防腐劑、過敏香料

經眼科醫生證實確認無淚配方

無流淚配方真的太重要了!!

愛洗澡的小捧油愛玩泡泡會弄到眼睛

不愛洗澡的小捧油怕洗頭躲來躲去更容易用眼睛

(我家兩種情況都有)

所以這配方對馬麻們來說一定是挑選重點

新手馬麻請畫重點筆記XDDD

  

洗髮精是黃色透明質地

泡沫好綿密!重點是

好沖洗!好沖洗!好沖洗!

這很重要誒

蜜拉媽曾經用過比較不好沖洗的

結果就是浪費水不打緊還洗不乾淨

因為我家拉拉不愛(怕)洗頭  一沖頭就哇哇大叫(哭)

所以能夠快速沖乾淨是我的優選指標

牧羊人通過考驗ok!(舉牌)

     

 

 沐浴乳的部分

小捧油的肌膚非常細嫩多數馬麻都是用心在呵護

希望這baby肌可以一直維持下去

試用的時候覺得乳霜感很重

問了馬薇咪才知道

原來牧羊人富含1/3嬰兒潤膚露

難怪洗完即便沒擦乳液也不覺得乾澀

這也是非常重要的挑選重點誒

  

單然~我是比較搞工的馬麻

(因為是兩個女鵝麻 用愛灌溉XDD)

乳液這習慣從一出生就有了

乳液考量的重點是好吸收

沒錯!經蜜拉媽試用心得是好推好吸收又好香(陶醉

93E26B6E-395B-47F9-B28D-A3663FD06DE7.jpg

再來和大家另外一項重點 是保存期限

德國的商品沒有保存日期

(這標示方式很顛覆臺灣人的習慣)

取得代之的是常會看到的12M或6M

M是『月』的意思 舉例

12M: 開瓶後12個月內請用完

牧羊人全系列都是12M

一定有馬麻說打開後只能放12個月!!

但蜜拉媽覺得很好誒

因為!!表示商品沒有添加防腐劑

前文也有特別提到牧羊人全系列

不含化學添加劑(香精、色素、防腐劑、過敏香料

這是相對應證的因果關係

蜜拉媽覺得用起來誒反而更加安心

推薦給care寶貝肌膚的馬麻們

 哪裡買??

請點👉蜜拉媽&德國馬薇咪 歐洲代購

也歡迎加入line和我們當朋友喔!

加入好友

arrow
arrow

    蜜蜜拉拉。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