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開門圖~先讓我大笑三聲哈哈哈(媽媽實在情不自禁)

看看這兩隻第一次用牙膏刷牙的表情~真的太好笑了

沒錯!蜜蜜拉拉其實已經2y1m了 早該給他們使用牙膏防蛀牙!

記得先前去看過小兒科,醫生建議小孩會吐水後就可以使用牙膏

(兩隻其實早就會了 哈)

但為何蜜拉媽我猶豫至今還沒給他們使用呢??

原因很簡單!怕他們把牙膏通通吞下去.......

又聽過專家說過:含氟成分才能有效防蛀!

ㄉㄥˇㄉㄥˇ!!!讓我就更加猶豫啦~

直到~有天被推薦了這支商品<萊唯德無氟兒童牙膏>

 

先來介紹他的履歷:來自德國!有機商店銷售 no.1

(安全信任感先加60分,直接及格,哈)

成分包含:木糖醇 ,海鹽, 草莓覆盆子,不含氟&起泡劑

喔~我的老天鵝呀!感覺就是吃進去也沒關係啊~哈哈

在安全感無虞的條件下!蜜拉媽我願意放下心中疑問

於是有了這次的體驗文~

打開包裝os:果然是德國人做事~謹慎呀!!!

安全的封膜再加10分

  

   

擠出來的顏色和質地~

恩...很像果凍!!味道甜甜香香的(木糖醇口香糖的港覺)

  

搓開有顆粒感!因為內含海鹽成分

這種兒童牙膏就是利用海鹽來潔牙降低蛀牙機率

(吃海鹽和木糖醇總比吃氟好ㄅ )

記得小時候我阿爸說~以前人窮都是用鹽巴刷牙

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古人真的很有智慧!!

  

當然!媽媽心中還是有點擔心加好奇~

刷起來的口感和味道是什麼!(兩隻能否接受?)

只好學習神農氏先嚐百草,有什麼媽媽擋在前面 ,拍胸(媽媽小劇場,哈哈)

  

果然味道和覆盆莓口香糖一樣 但多了顆粒感和甜甜&鹹鹹的味道

媽媽試用後~決定就今天吧!讓兩隻第一次用牙膏!!

  

以下四張照片正好紀錄兩隻對於牙膏口感的反應

no.1 兩隻好奇的拿起牙刷聞聞味道(露出甜甜的表情)

  

no.2 拉拉率先塞進嘴裡吐舌(露出排斥表情)

媽媽猜想應該是鹽巴顆粒感,畢竟小童的口腔很敏感!

  

no.3 蜜蜜也塞進嘴裡 同樣露出排斥的表情

但此時拉拉露出滿意的微笑,哈哈哈(想必是喜歡上了~~~~)

  

no.4 換蜜蜜露出滿意的微笑

拉拉想著怎麼和媽媽多要點牙膏來吃~哈哈

  

後記:果不其然兩隻把牙膏當糖果在吃

沒刷幾下就說:一點點,一點點.......

幸好是無氟牙膏!!不然要把多少氟化物吃下肚呀~~~(可怕

真心推薦給和我一樣對於兒童牙膏又愛又恨的馬麻們~

萊唯德是個不錯的選擇喔~

目前只有康是美有賣 

3/13前加購價$99(原價$220)

天鵝呀!多佛心~就是要給馬麻們買來試試看der..

(而且還蠻大條的!75ml~歐巴桑味飄.....哈哈)

(本篇為邀稿)

 

如果妳喜歡這兩隻!請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們呦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蜜蜜拉拉。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