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ifcover.jpg  

來來來~今天又來敷面膜摟!

是不是覺得似曾相似啊~XDDD

沒錯就是先前蜜拉也很想過的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

先把今天菜色請出來唄

IMG_1054.jpg  

faith in face我不懂夜的黑(3片入)

這個名子取的好跩好霸氣啊~好喜翻XDD

這種復古又啊狗狗的包裝本來就很蜜拉我的口味!

這些商品命名更是有趣兒~

IMG_1057拷貝.jpg  

忍不住來翻玩一下~XDDD   LOL

應該看得出來我在模仿什麼ㄅ!?

os:我不懂夜的黑(十足霸氣 圖文相符XD

好啦~不亂哈拉了言歸正傳....

這次蜜拉我帶著她到沖繩參加海島婚禮喇~

至從上次去趟關島被友人說我黑了!!

這次到沖繩反而有點害怕豔陽~(好不容易白一點點回來說

想說那就帶這神拽神器來試驗一下溜 ~~

IMG_0905  

妮們看看!!這太陽有多大~蜜拉我眼睛都睜不開溜......

當晚立馬拆開實驗!!

因為商品說明說:可抑制黑色素形成

也就是在反黑前立馬抑制 不讓黑色素有機可趁(手握

IMG_1071-已修復.jpg  

沒錯!上下來片 敷起來更貼合 更加個人化!

到底先撕珍珠膜還是塑膠紙?答:都可以滴~看每個人的習慣

蜜拉個人習慣把珍珠只留在臉上

因為珍珠紙比較硬比較好撕...(大家參考溜

IMG_1079拷貝.jpg  

哈哈~我翻玩上了癮!!當我先用下臉忽然覺得!

是一個聖誕老公公的概念~XDD(忍不住想要拍大家笑一下

IMG_1074拷貝.jpg  

水凝膠面膜不是生物纖維面膜喔!!(沒那麼貴拉

原本是拿來做燙傷用的敷料 後來廠商研發改良變成面膜

利用網狀織法&科技把精華液灌進網子裡面

只要遇到臉上溫度就會開始溶化而變肌膚吸收

IMG_1084拷貝.jpg  

上下臉都敷好溜~真的很服貼呦

ps.水凝膜可以敷很久 慢慢等精華液被肌膚吸收完再拆

這是水凝膠面膜的特性!

它不是紙,不織布,蠶絲布 不用害怕精華液被空氣反吸收而越敷越乾

(所以是使用一般紙製面膜都要在15分鐘內拿下喔)

IMG_1089-已修復.jpg  

蜜拉我敷了30分鐘~精華液被吸收的差不多溜

網子變得很明顯說!

IMG_1093拷貝.jpg  

叮嚀:拆下面膜後儘可能還是用乳液或霜鎖水一下噢!

哈哈~蜜拉我個人很滿意這種透亮感呦~

連續敷兩天後~你們一定想問那有變黑嗎??XD

蜜拉覺得這次hold的還不錯!至少沒有捧友說我黑惹lol

DSC07311.jpg  

這法寶似乎跩的還蠻有道理的喔!

開心出遊去不怕豔陽曬oh yes

話說海島婚禮真的好美~(陶醉.....

有機會在和大家分享囉

i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蜜蜜拉拉。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