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320拷貝.jpg  

來喔~最近蜜拉很常分享洗潤髮精說....

因為!蜜拉額頭痘痘狂冒~(怒

是說常言道:頭皮是我們第二張臉皮!

不禁讓我想起是洗髮精出了問題??還是.....

所以只要接到髮文的邀約又知道是天然der!

蜜拉我可都是躍躍欲試~因為我正在尋找天然無負擔 適合我der洗潤髮精

DSC06309   

來噢!今天為妞們開箱der是來自澳洲der<Dermaveen得麥膚>

初次見到覺得這包裝和名子真覺得好不像洗髮精!

外包裝就這麼大剌剌放著燕麥一株

真比較像吃的!裡面裝的應該是麥片來著吧!XDDD

心想著~這會好用嗎??(心裡盤算著

不過就在看了越多商品說明還有體驗後改觀了不少....

就讓我們請繼續看下去.....

DSC06350拷貝.jpg

商品全名:

Dermaveen燕麥全效舒緩洗髮乳500ml

Dermaveen燕麥全效舒緩潤髮乳500ml

沒錯!真的有1%燕麥芯精華在裡面!

謎之音:它很厲害嗎? 答:yes!

燕麥芯精華可是經皮膚科測試公認天然溫和 不易刺激肌膚的清潔劑oh~

而且不含皂鹼,防腐劑,人工色素香精

看到這~蜜拉已經high到不行了~

因為本人頭皮應該已經禁不起化學產物的攻擊了

希望可以救救我的額頭  讓我的火山痘可以停止噴發(求......help~~

等不及要開箱喏(搓手  來ㄅ  

先來說說洗髮精唄....

DSC06363拷貝.jpg

真的好天然啊~因為這個麥香味好濃啊~~

但如果不知道裡面加的是燕麥芯精華 真會誤以為是杏仁的味道

反正...就是一股大自然的味 好樂活呀!!(姆哥

這個洗髮精的泡沫不是走綿密路線

所以洗起來的感覺沒那麼有泡泡感

泡沫比較像是奶泡der感覺 不是走蓬蓬有彈力那種!

DSC06356拷貝.jpg  

哈哈~雖然沒有彈力泡泡 但因為知道是天然der

蜜拉我搓起來特別大膽 尤其在頭皮部分

放膽搓~心想著拜託"燕麥芯"大神好好潔淨我的頭皮ㄅ!XDDD

DSC06369拷貝拷貝.jpg  

再來說說潤髮乳囉~

一樣也有燕麥芯精華在裡面!它除了潔淨力外還有緩和防護能力 

所以在髮尾乾燥處特別加強就好囉

為了讓精華能加強吸收  請外加輕柔的由上到下的撫摸

千萬不要左右強力搓  這樣會讓毛鱗片受損滴....

約1分鐘後沖洗掉(一定要噢!

derma bf.jpg  

吹乾後...oh~好蓬鬆噎是因為洗得很乾淨嗎??顆顆

整體來說這個潔淨感很喜翻 

但在頭髮的保濕度上呢就差那麼一點點

建議妞們 可以在吹頭髮前(或是乾髮後)擠點髮油

這樣整體就更加分喇.....

隔天頭皮好像也沒那麼容易出油.....很不賴說

快來一起加入Dermaveen得麥膚der行列吧~(來歐

DSC06390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蜜蜜拉拉。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