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蝸牛cover.jpg  

來呦~首先!我要和蝸牛霜說抱歉~

因為我誤會你好久了!以為你不好用 實在搜裡(敬 三鞠躬

原來多年前蜜拉我用到的是不純的蝸牛霜!

這次這瓶很不一樣噢! 真的讓人驚豔 

一改先前刻板印象 >>韓系商品彩妝比較厲害<<  這個錯誤的認知!

會體驗這款蝸牛霜也是在好同事們口碑強力推薦下促成...

大家都說很適合我這款有痘痘且正在噴發的受損肌~

所以就抱持著有這麼厲害!?的疑問開始這篇開箱文...

DSC06203拷貝.jpg  

咳~現實總是殘忍...讓妞們看到這麼不堪的畫面喏(羞+逃

一直困擾蜜拉我的額頭火山噴發痘以真面目示人

老是覺得痘痘爆不完 春風吹又生.....(怒

我真是一款很好的實驗範本啊~(笑

DSC06412.jpg  

來吧!直接切入正題~這次為妞們開箱的是

Elishycoy 伊.可蝸牛修復凝霜50g

內含91%高濃度蝸牛原液!(用料真是大方  鼓掌~~

光聽到91%這麼濃的數字就知道一定很有感!

DSC06405拷貝.jpg  

妮知道嗎?為啥蝸牛為何可以再生修復!?

其實厲害的不是蝸牛本人  而是它產生的黏液....

黏液就是每次看到蝸牛爬過後都會留下黏黏的組織液

就是這個黏液厲害...

利用高科技的萃取技術 把它製成我們女孩們的保養聖品囉(真是托高科技der福

DSC06407拷貝.jpg  

而且多數人一定覺得霜就是厚  就是油~

沒錯!多數的霜確實如此   但這款蝸牛霜真的沒有這種感覺

非常的好推開 蠻快就吸收 而且微微香香的味道還蠻舒服滴.....

DSC06409拷貝.jpg  

那該如何使用勒??

早晚都是可以使用低~因為他是霜

所以就在精華液後使用~

最好是能搭配由下而上 由內而外的保養手技進行

DSC06398.jpg  

話說這瓶蝸牛霜真的讓我很有感

 痘痘少腫兩三天...

雖然目前還是痘痘依舊持續噴發...

我想這應該是我體內的問題XDDD

應該要來去看看中醫師好好來調理一下喏...(托腮

妞~如果妳和我有一樣的困擾 除了選個醫生好好調理外

這款蝸牛霜~確實有感  也值得你一起來試試喔~

打完收工~姑奈

DSC06404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蜜蜜拉拉。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