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是的!這真的是遛小孩的避暑聖地~

「尚順育樂世界」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名子是在國道路邊的廣告看到~

(當時還沒有小孩)

直覺「尚順」好土的名子啊~XD

完全沒想到會是一個大型親子樂園~

這次親身體驗後徹底改觀...

這個育樂世界嚴格來說分為三大部分

是由尚順君樂飯店+育樂世界+購物中心拼起來的!

所以來這~大概可以兩天不用離開吧XD

  

這是育樂中心的1樓室內地標:旋轉木馬

是不十足夢幻美麗

每隻坐騎都很新也做得栩栩如生

蜜拉媽我的少女心都燃燒了(不好意思花痴了

  

整棟育樂世界共有1-7層樓可以玩耍

(但7樓暫不開放)

當然這個育樂中心也是有在販售套票der

可以參考這裡>點

但說實話以3歲未達的孩童真的玩不了這麼多XD

我們僅僅在1~2樓玩就足以耗上整個下午了

這些是可以單次付費低....

先來說說這個小小親子館

有很多款車車,堆高機可以開  

   

親子館標配市場廚房,積木這類的....

  

蜜拉媽我個人強推這個人工沙池

   

這是我第一次上手讓兩隻玩砂

畢竟外頭的沙真的會有較多的衛生問題

這個人工沙池真的很乾淨誒

而且還免費提供非常多的玩砂工具

(連媽媽我都非常enjoy)

  

 細看砂子長這樣比較像小小小石頭

粒粒分明呀 哈哈(誤~這不是米

玩完後就是起身拍一拍所有砂石都落地

不黏誒~手只有細細像粉塵感

簡單洗個手就搞定!(非常優秀

1樓還有這個夢幻旋轉木馬

挺大的共有兩層樓!!

且付費方式很多元可以刷悠遊卡!!!

簡直覺得棒呆了hen跟得上時代

 

再來是2樓!

這個區塊很像湯姆熊這類的~

就是非常多搖搖馬可以讓父母們燒錢(誤~哈哈

2樓也是空橋的地方

可以串連三棟建築的樓層~

就在空橋的某個轉角 

  

  登登!大面花牆真是拍照打卡熱點啊!!

對~沒看錯這是我家蜜蜜(姊姊)

他在學我哈哈哈哈

是否頗有模特兒範~

  

   

怎麼去

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05號 (距離頭份交流道只要5分鐘)

營業時間

週一~週五10:00~18:00

週六~週日10:00~21:00

心得

這麼熱的天~真的哪裡有mail哪裡躲

整體來說這裡絕對可以待各兩天沒問題

如果有機會到苗栗是真值得來這遛小孩

親子館是以半小時計費非常貼心!!

如果我沒記錯好像是30min/$100

個人覺得這個計費方式很親民

不喜歡玩也不會浪費太多錢哈哈哈哈哈

如果妳喜歡我們這一家!請按讚關注我們呦~

arrow
arrow

    蜜蜜拉拉。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